_糯米慈

日常

异想天开:

Hecate009:



一点点日常。




关于吃醋:




布鲁斯进来的时候露易丝正在帮克拉克打领结。
阳光从他们之间的缝隙照到布鲁斯脸上。
真正意义上的闪瞎眼。
“抱歉,打扰了。”布鲁斯维持好了韦恩的风度留下一个轻佻的眨眼与飞吻,不等克拉克再说什么,还体贴的为他们关上门。

“布鲁斯我……”
“没关系,我知道你总是处理不好你的领结。”布鲁斯吻在克拉克的下巴上。
“你真的不介意?”克拉克的手探进布鲁斯的西服里,柔韧的肌肤贴合着他的手心。
“当然不……”布鲁斯吻上他,解开他胸口的扣子。
“很抱歉打扰您,少爷,但北京那边的合作需要您亲自到场。”阿尔弗雷德对面前的画面恍若未见,布鲁斯冲克拉克露出一个遗憾的表情:“抱歉,亲爱的,只去一天,等我回来。”




(一天后)
“布鲁斯,你回来了,我很想你……”
“父亲——哦抱歉……但是有很重要的事需要您……”




(三天后)
“布鲁斯,现在我们可以……”
“蝙蝠侠?你在吗?我们这边出了点状况……”




(一周后)
“布鲁斯,我想……”
“抱歉啊克拉克,突然收到消息小丑跑了。”




(两周后)
“……布鲁斯。”
“超人?你在哪?我们需要帮助。”




(一个月后)
“布鲁斯我错了对不起原谅我我保证以后不会发生了!”
“Good boy.”





关于做饭:




“我还以为你不会做饭。”
“我有阿尔弗雷德,不需要自己动手。你是第一个。”
“嗯……所以这是你第一次做饭?味道真不错,布鲁斯你太棒了。”
“当然。”




《布鲁斯韦恩的专用菜谱》
黑胡椒         少许(请找到黑胡椒研磨器[黑色的那个不是白色的]然后拧三圈。)
酱油             适量(您看见酱油瓶的盖子了么?四盖。)
大火             煮开(字面意思)
小火             10分钟(若用燃气灶请拧到三十度角[确保火还着着],若用电磁炉请调到最低[但不要设定成保温]。)
糖                 适量(找到您吃冰淇淋的小勺子,两勺。)
……




阿尔弗雷德疲倦的合上菜谱,老了,不适合长时间写字了。





关于穿衣:




“布鲁斯,你最近怎么不穿(我喜欢的)那件三件套了?”
不穿!布鲁斯狠狠的想。
被扒了裤子摁在办公桌上狠干的事儿他还没忘呢。
想起来某些部位就隐隐作痛的事情,近期不想再来一次了。





关于宠物:




“我们要不要考虑养只宠物?”
“……”
布鲁斯冲克拉克伸出一只手,克拉克不明所以的将手放了上去。
“另一只。”
“……(换手)”
“Good boy。”布鲁斯带着微笑摸了摸克拉克的头。
“???”
(最后克拉克还是领养了一只金毛回来。)





关于购物:




超市里,布鲁斯上下抛着一个苹果,克拉克推着小车跟在旁边。
“这感觉真好,不是么?你上次自己买日用品是什么时候?”
“昨天。”
“昨天?我们不是一直在一起么?你买什么了?”
“买了艘游艇。”
“……我是说日用品。”
“如果你想的话,游艇也可以是‘日’用品。”
面对突然变黄的布鲁斯克拉克不知所措。


评论

热度(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