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糯米慈

豆蔻梢头:

【汉尼拔】【拔杯】


看到第三季第八集,看完第七集激动得无法用言语表达,只能截图来吐槽一下。在前一集,拔叔还拿着小锯子当着杰克的面要活生生锯开茶杯的脑壳吃脑仁,结果就被抓了【感谢反派!】然后在反派的城堡里,拔叔成功逃脱并大开杀戒救了茶杯【此处有公主抱[二哈][二哈]典型的英雄救美后的公主抱】一路抱回茶杯的家里,茶杯说:我不想知道你在哪里,在做什么,我不会去找你的,再见了汉尼拔

拔叔的表情自己体会

紧接着姗姗来迟的杰克带着警察终于来了,茶杯说拔叔走了,结果拔叔自己跳了出来自首了

高举双手跪在雪地,看着茶杯说:我想让你知道我到底在哪里,以及你在那里可以找到我

神他妈的展开,基到无法直视


评论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