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糯米慈

Dreaming of You - Blurry Lights

布鲁斯的猫耳罩:

【超蝠】无题短篇




阴雨连绵的天气。

身穿深灰大衣的男人似是没有注意到顺着额前搭下的碎发汇成的细小水流,静静地看着面前的红蓝身影。终于,他动了动唇。

“我昨晚做了一个关于你的梦。”

男人不着痕迹地扬起嘴角。

“不是噩梦。我们似乎要为联盟采购什么,以另一身份。天气很热,但远低于我的忍耐极限。你却执意买了一罐冰镇饮料——我当然不会喝。”

似乎是在回忆干燥酷热的天气,男人舔了舔唇。

“拿到饮料你做的第一件事是取下拉环套在我手上。”

男人低低地笑了笑。

“左手的中指。你说这是订婚戒指。”

“然后?”

意外地,男人抿着唇陷入一段长久的沉默。

“我醒了。”

男人按了按手腕上的仪器,全息影像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座铭刻了“S”的黑色墓碑。他弯下腰小心地将花束放在被雨点打落的花瓣中,转身离开了。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