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糯米慈

BITE:

《我曾经也想过一了百了》



当你感受到绝望被这世界淹没,当你遇到那个人,他是希望 

(   (又在画稿子的时候听歌了,所以又诞生了奇怪的产物,这回是中岛美嘉的‘’我曾经想过一了百了‘

关于这首歌,我第一次听其实没觉得像他俩;我把这歌分享给朋友的时候,他说老爷大少二少……等很多英雄,他们总是在悲伤中抗争着,大超出现在老爷的世界里,确实是独一无二的,不止因为他不是人类,还因为他的希望,人格,伟大……世人的身边少有这样诚挚的灵魂,所以他的存在如此特别(我被触动了 

好的发完打游戏去了XD



评论

热度(9126)

  1. 共14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