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糯米慈

【超蝙/亨本】【致命ID.AU】遇见第四个你【二】

OceanPure:

故事梗概:在体内的另外两个人格伊万和威尔因占有欲而伤害到布鲁斯之后,克拉克决定抹除这两个人格,但真正的主人格却才出现。




前情提要:【一】




NOTE:请疯狂地用评论砸死作者,我非常愿意和你们交流的,不然我就会孤独致死。




+++










5








“第二个克拉克少爷?”


“不,他的名字叫伊万。”


阿尔弗雷德翻着手上的资料。“所以您…”他抬眼有所示意般看向布鲁斯的手腕和露出来的胸膛,上面的新鲜伤口一览无遗,“这些都是...伊万?”


布鲁斯看了看手腕上的青紫色的痕迹,这是他当时剧烈挣扎留下的。


“他说,叫他的名字,然后我说...克拉克。他愤怒,说他的名字是伊万,这不是玩笑…尤其是当我第二次试探的时候,他依旧说他是伊万。”布鲁斯说,“克拉克曾和我说过他遇见了一个很有意思的星球日报的实习记者,那个人的名字叫:伊万 马歇尔。”


阿尔弗雷德说道:“有没有可能是巧合?”


“我想过,但有两个迹象否认了我的猜想。第一,星球日报里我查了,根本没有这个实习记者,而克拉克也记不清他的模样;第二,我这几天醒的都比克拉克早,而我起床的动静也没吵醒他,”布鲁斯冷静的分析,“包括今天。”


阿尔弗雷德沉默了两秒钟,然后指出布鲁斯背后的意思:“也就是克拉克少爷并没有看到您身上的痕迹,也不知道自己有…人格分裂症。”


他点点头。“他目前不需要知道。”


“克拉克少爷在一个小时前已经离开庄园,去工作了,看似一切正常。”


布鲁斯摇头,“我从不知道他之前有人格分裂…我会做更深入的调查,弄清楚是什么诱发了这个人格的诞生,这个人格的人生...我需要知道伊万对克拉克是不是有害的。”


“他们曾经见过面,至少在克拉克少爷的记忆里。”


“人格之间是共存的,”布鲁斯沉思,“…我会想办法再和伊万面对面谈,在此之前,克拉克不能知道,他会陷入不必要的情绪。”








6










“怎么?”


正在吻他的克拉克突然停下来,皱着眉看着窗外。然后他微笑着回过头。


“没什么。”


布鲁斯撑起身子,挡住了克拉克接下来的动作。


他看着克拉克依旧是浅蓝色的眼睛。


“你是伊万。”


显示惊讶,后是欣喜。因为一句话而满足的另一个人格。布鲁斯不知作何感想...那毕竟还是克拉克,克拉克的身体。


“为什么是现在,伊万...为什么现在出来?”


伊万望着他,脸上的微笑渐渐的淡下来。


“不,布鲁斯…”伊万说道,“超人诞生的那一天,我就存在了。”


他几乎能够听见布鲁斯脑海里疯狂旋转过去的几个猜想。布鲁斯的伴侣是克拉克,他不过是一个存在克拉克身体里的人格。


但是他却那么爱布鲁斯,他保证自己能够爱的比克拉克更深,更好。


“你想跟我谈一谈…”伊万微微侧头,被布鲁斯脸上消失的无影无踪,刚才装出来的温情逗笑了,“但不是今天…我也需要休息,明天晚上,我会出现在你面前。”


布鲁斯眯着眼,最后翻了个身,将床头的灯关掉。


温暖的身体靠过来,在黑暗中,伊万清晰的看见,在他低下头亲吻布鲁斯的那一刻,对方偏侧脸,他的吻只落在了他的嘴角。


有种冷意再次袭击了他,就像他在上床之前看到他们的床底下多出来的暗盒,里面想来也是装有氪石。


“晚安。”


伊万轻声说道,那两个词沉甸甸地坠落在柔软的床垫上,分明地划出了界限,混着不平静的呼吸。


他不是克拉克。


某些事情他没有耐心等着顺其自然的发生。










7










克拉克听到求救,他刚准备飞去那个地方,伊万倏忽地档在他面前。


“你不是星球日报的记者,”克拉克质问,“你是谁?”


伊万咧开嘴巴笑了。“我就是伊万,伊万 马歇尔。”


克拉克讽刺。“所以这是你的真名?”


“当然。”


克拉克听着对方的心跳,丝毫不乱,说的是真话。


“那你为什么要伪造记者证?”克拉克问道。


“你在说什么,超人先生?”伊万大笑,根本不畏惧面前是神般的超人,“根本没有什么记者证。”


克拉克的心不知为何一沉,不是为了自己的身份暴露,也不是因为对方如此深不可测。


他听到对方的心跳加速。


“你...”


“你让开,我现在没时间跟你耗时间。”


克拉克决心不去理会这莫名其妙的人,一般来说,结果都不是什么好事。


尤其是伊万脸上带着明显的幸灾乐祸。


“你已经没时间了…”伊万看了看自己手腕,那上面没有表,但是整个天空都黑下来,场景瞬间变化,他已经躺在床上,和熟睡的布鲁斯一起。


但是他无法控制自己的身体,他像是被囚禁在木偶里面的小小意识。


第一时间克拉克以为是魔法,X视线几乎同时扫向面前的,之前他确认是个人类的伊万。


伊万打断他。“如果有时间用你的超能力看我,不如看看你的布鲁斯,看看我为他做了什么。”


话题转移到克拉克在这世界上最重视的人之一,几个关键词直接戳中他的神经,


手铐留下的痕迹,被侵略的标记。吻痕,咬痕,情欲的味道。


那是他的,克拉克 肯特的气味。


他大吼:“你到底是谁?!”


伊万对着克拉克怒极而笑,几乎是笑弯了腰,双手撑住膝盖才能继续说下去。


“你刚才听到的求救是真的,那个可怜的人在尖叫...但我只等了半分钟…他就再也叫不出来了。”


克拉克不可置信的摇头。“为什么不去救他?!”


“哈...超人不能理解。那也没关系,听我的心跳,听我有没有在说谎。”伊万坦然的张开双臂。


“因为那个时候我正用你的声音和布鲁斯接吻,你清楚那感觉多么美好,我怎么能让一个无关紧要的人打断这宝贵的时刻。”


克拉克逼近对方,“那是一条生命!”


“一条这个世界上时时刻刻都会消失的生命!!”伊万狰狞地怒吼,重重地来回走动,他瞪着眼睛看着克拉克,“不要否认!你有的时候也会有这样的想法!而我!”他狠狠地戳着胸口,力道很大,在衬衫上留下了摺印,“就是从这里诞生的!从你心里诞生的!!”


他一怔,一直听着的心跳声也在同时漏了一拍,和这个世界上某个人的心跳重合。


他应该注意到,他所听到的心跳,从来不属于伊万,那是他自己的。


“你...”


“我就是你!”


克拉克拽住他的领子。“你不可能是我!如果你是我!就不会眼看着一条生命消亡!”


伊万一把抓住克拉克的手腕,恶狠狠地冷笑,“对!我才不是你这个懦夫!我不是克拉克 肯特!不是超人那种垃圾!”


他一个词一个词咬的格外认真。“我敢说我能比你做的更好!我更爱布鲁斯 韦恩!而你!超级英雄...呸!超人想要拥有这个世界,他就不可能拥有布鲁斯 韦恩!你看看你们两个自从选择当超级英雄之后,有多少的失去?你们相处的时间有多少?而布鲁斯还能剩多少时间?”


他看到克拉克脸上的震惊,不由得怒火中烧。“你这懦夫!明明想要占据,却一再的退缩,用着所谓的仁爱和无私...你是多么自私的人,别人都不知道吧!”


“而我能,我能做到你不能做到的,我的爱...比你的更多,更深!”伊万扭动着,想要挣脱禁锢,“我至少有胆量敢对思想的绑架奋力抵抗!”


克拉克皱起眉,将伊万甩在地上,揪着他的领子,抬起了拳头。


他说:“如果你真的是另一个我,那我也可以抹除你。”


伊万无所谓的笑着:“当然,你可以杀掉我,杀掉我这个人格,就像杀死一个真正的人一样...但是你不会,你也不能...你知道我怎么知道的吗?因为超人总有他那一套破规定。”


那一拳最终砸向伊万旁边的地面。“你不知道我的规矩是什么,伊万。”


他伸出手拍拍克拉克的脸。“别装了...你以为我不知道你已经想过很多次和布鲁斯的对话吗?那个“等时候到了,就不当超级英雄,和布鲁斯一起安安静静,平平安安的享受剩下最后的时光”?”


“我告诉你是什么时候,那就是由我决定的时候,我觉得这破超级英雄谁爱当谁当,我不会当,我也不会让任何事情阻碍你和布鲁斯的一切,我和布鲁斯的一切…”


伊万最后落下终音。“他是我的。”


他抬手阻止克拉克反驳的语句。


“我知道那是你的爱人…我很好奇,超人有没有能力保护他的爱人...如果他选择保护这个世界。”伊万轻松地掰开克拉克的手,在扭曲的空气中淡去身影,“如果不介意,你留下继续拯救你的世界,我还有一个约会。”


整个世界朝克拉克席卷而来。










8










走到会议室的门口,口袋里的电话响了,打断了身旁秘书的行程报告。


布鲁斯打了一个抱歉的手势,掏出了手机,屏幕上克拉克的名字浮在表面。


他没多想,直接接了电话。


那边沙沙的电子音先是持续了几秒钟,随后他听到低沉的声音。


“布鲁斯,”那头的人说道,“我昨晚梦到了你。”


电话被挂断,布鲁斯慢慢攥紧手里的电话。


克拉克有大麻烦了。










9










带着后脑勺的重击感,布鲁斯从意识的边缘回来。


先是来回走动的脚,然后是陌生的地板,陌生的柜子,并不陌生的器具...那些皮鞭和镣铐,统统都摆在上面。


布鲁斯下意识的反应是确认了自己的情况------手脚都被绑在自己现在坐着的木椅上,身上的西装外套被解开,领带被松开了一半,还有白色的衬衫也被打开了三个纽扣。


他回到了韦恩庄园,刚刚碰到自己房门的把手就被敲昏,能够做到这个的人,世界上基本没有...所以------


克拉克,或者称他为伊万,停在他面前,双手撑在座椅上,面带歉意。“…抱歉,我不能很好掌控超级力量,我检查了一下,你应该没事。”


布鲁斯被迫仰着头看着他,无法合上嘴,也无法张开。


“哦…”伊万的手指轻轻划过他脸上的“装饰”,蘸着他嘴角流下的液体,“你过一会就不会觉得难受了…”


伊万扯开他身上克拉克的那套工作的西服,把深蓝色的领带甩在地上。


“你会很享受我们谈话的过程的,布鲁斯。”










TBC






NOTE:计划有变,可能会按照原来的原定章节再多个一到两章出来。 @piggiewen 

评论

热度(1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